· 繁体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人大动态>人大要闻

区人大机关党支部开展6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11 打印  |    字号:

  62日下午,区人大机关党支部开展疫情后首次线下 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刘悦斋结合新冠疫情期间的工作实践给大家带来了一堂聚焦真问题、反映真感情的精彩党课,引发了所有与会党员同志的共鸣。

  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席卷全球。刘主任的党课,站在战略高度,首先分析了疫情期间国内国外的严峻复杂局势,同时结合疫情期间担任区防疫指挥部副指挥长、医疗救治组组长、床位保障组组长等多重职务的工作经历,系统总结了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的经验教训深刻阐明了我党以“生命至上”凝聚万众一心,以举国之力对决重大疫情,以“人类命运共同体”共克时艰切实维护人民安全和健康的战斗理念。刘主任的党课以一种平等的姿态、真诚的态度,结合了自己的经历,将自己的真实想法、所思所想所悟,真正传递给与会党员,传递了服从大局、积极担当的正能量。

   刘主任指出,作为共产党员一定要在关键时刻冲得上去,危难关头豁得出来。要始终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不拍牺牲,勇于奋斗,善于从大战中总结经验教训,从大考中汲取智慧力量目前,境外疫情形势严峻复杂,国内防范疫情反弹任务仍然艰巨繁重。所有党员同志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松劲心态,持续抓紧抓实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为经济社会的全面复苏作出应有贡献。

打印  |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