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人大动态>人大要闻

区人大常委会领导调研花山街人大代表工作

发布日期:2020-06-19 打印  |    字号:

  6月11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刘悦斋带队赴花山街调研人大代表工作情况。花山街党工委书记张贻国、街人大工委分管领导曹应旺、花山街辖区市、区人大代表参加座谈。

  调研组听取了花山街“三进”活动工作计划和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汇报,代表们分别就村级经济发展用地、村集团固定资产转租、进一步减轻社区负担、疫情之后的民生保障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区人大常委会代工委主任梁习成,对街道“三进”活动提出“五个一”要求:每月开展一次活动、每月一次情况汇报、每月一次督导、每两个月对活动通报一次、年底进行一次活动总结。

  刘悦斋强调,一是人大代表“三进”活动,要重点聚焦困难人群,力所能及地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防止出现疫后综合症,关心关爱新冠确诊患者及家属;二要及时反映企业诉求,推动复工复产各项政策落实落地三是区人大常委会要组织专题调查研究,听取托管区人大代表建议的办理落实情况汇报。

打印  |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