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人大动态>人大要闻

区人大常委会领导到青菱街黄家湖社区调研工作

发布日期:2020-06-19 打印  |    字号:

6月12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刘悦斋,副主任杨元宏一行到黄家湖社区,调研社区疫情防控和社区治理工作情况,黄家湖社区高校代表、下沉干部、物业企业、志愿者代表以及社区“两委”成员参加座谈,青菱街党工委书记何线、街人大工委主任金桥陪同。

调研组首先听取了区人大代表、黄家湖社区书记马丽君履职情况和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的汇报。在随后的座谈交流中,代表们畅所欲言,反映了长山口垃圾填埋场存在异味、社区工作力量不足、工作人员待遇低、高校毕业生返校家长停车难等方面的问题,对社区治理、社区和高校互动互联等提出了较好的意见建议。

刘悦斋充分肯定了青菱街及黄家湖社区在疫情期间的各项工作,表示通过座谈拉近了与辖区居民的距离,倾听了辖区居民的心声,了解到了辖区居民的需求。他要求,一是针对代表们提出的问题街道要积极协调解决,街道解决不了的要通过各级人大向政府反映,着力破解群众难题。二是人大代表进社区、进选区要形成常态化机制,主动为民代言,履行好作为人大代表的职责。

打印  |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