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人大动态>人大要闻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顺祥督导狮子山街和梨园街代表“三进”工作

发布日期:2020-06-19 打印  |    字号:

为切实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进一步发挥人大代表联系人民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近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顺祥带领督导组分别到狮子山街和梨园街督导代表三进工作。狮子山街党工委书记杨建忠、梨园街党工委书记熊光华参加了督导活动。

狮子山街人大工委主任甘顺利、梨园街人大工委主任杨琼向督导组汇报了今年街道人大工委工作安排和代表三进工作计划,介绍了辖区代表疫情期间积极投身抗疫的事迹和代表所在企业复工复产的情况,以及收集的代表对辖区社会治理及公共卫生应急管理方面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督导组还深入梨园街辖区代表所在企业武汉市城投公司走访,了解了企业复工复产和代表个人履职情况。

肖顺祥充分肯定了狮子山街和梨园街人大工委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赞扬代表们在疫情期间,冲锋在前,勇于担当,为全区抗击疫情作出的贡献。他指出,一要让街道辖区各级人大代表充分认识代表三进活动的重要意义,重点围绕建立疫情防控常态化机制、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复市、社会民生保障和社区治理等方面听取民意;二要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作用,密切联系选民,听取选民意见,汇民情、聚民智,解民忧,切实将三进活动推向深入;三是区人大常委会将对三进活动开展情况加强指导和督查,做好意见建议交办、督办工作,确保有关问题和建议尽快得到落实。

打印  |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