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人大动态>人大要闻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苏民益调研对口高校疫情防控及复学复课准备工作

发布日期:2020-06-19 打印  |    字号:

  高校应届毕业生返校在即,6月16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苏民益前往武汉职业技术学院调研疫情防控及复学复课准备工作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校长李洪渠陪同调研。

  防控标语随处可见,各检测流程合理有序,消杀工作提前完成,即将在本月26日迎来4000余名应届毕业生的武汉职业技术学院校园内忙碌而有序。

  苏民益详细询问学生返校时间、返校人数以及毕业生就业签约情况。指出,近期国内疫情形势出现新变化,校方要按照错时错峰、自愿返校、非必须不返校原则,认真细致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苏民益强调,一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安全有序推进复学复课。二要全面细致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实行健康情况“日报告”“零报告”制度,严格落实核酸检测、降低住宿密度等防控措施,把预案做细做实。三要调整优化教学计划,采取多种方式做好毕业答辩工作,按时完成培养计划,加强就业指导服务,确保高质量完成教学任务,确保毕业生顺利毕业、尽早就业。

打印  |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