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人大动态>人大要闻

洪山区人大常委会表决通过人事任免事项 严中兴被任命为洪山区副区长、代理区长

发布日期:2020-09-17 打印  |    字号:

  9月16日上午,洪山区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一次会议。会议表决通过人事任免及个别市人大代表补选事宜,并听取和审议区人民政府关于武汉市中心医院洪山院区(杨春湖院区)建设工作情况的报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政府组织法》的有关规定,洪山区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决定:接受林文书辞去洪山区人民政府区长职务,并报洪山区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备案。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政府组织法》《洪山区人大常委会人事任免工作办法》的有关规定,洪山区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一次会议经审议表决,决定严中兴为洪山区人民政府副区长、代理区长。补选严中兴为武汉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并将选举结果报市人大常委会确认。

  会上,严中兴作供职报告。他说,洪山正处于加快大学之城建设、全力推进疫后重振、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的关键时期,能在这样一个重要时刻为洪山的发展贡献绵薄之力,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

  严中兴说,要恪尽职守、兢兢业业,尽最大努力做好工作,为洪山谋发展,为洪山人民谋福利。一是坚持稳中求进,全力以赴推动洪山高质量发展;二是坚持维护大局,努力做到依法行政、和谐共事;三是坚持人民至上,躬身为人民群众办事情、谋利益;四是坚持忠诚履职,以扎实过硬的作风干好每一件事情;五是坚持清正廉洁,始终严于律己、严格要求。

  会议还通过了其他人事任免事项。

  会议听取和审议区人民政府关于武汉市中心医院洪山院区(杨春湖院区)建设工作情况的报告。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刘悦斋强调,区人民政府要与市中心医院加强对接,确保项目按期开工落地。相关职能部门要积极支持配合,做好项目的跟踪服务,协助市中心医院严格对照三甲医院评价标准与细则,加大建设力度,保证在医院管理、医疗服务、人才队伍建设等各方面达到三甲医院的标准,提升杨春湖地区乃至整个洪山区医疗公共服务设施和能力水平。

打印  |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