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人大动态>人大要闻

区人大机关党支部开展12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15 打印  |    字号:

  12月3日下午,在庄严的入党誓词和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迎来了12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本次学习也是2020年度机关支部主题党日学习的收官活动,区人大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活动。

  集体朗读党章的环节,各位与会党员表情庄重、铿锵有力、一气呵成,充分表达了对党章的尊崇和敬畏之心,坚定了党员同志们对共产主义的信仰,更加明确要坚持把党章作为日常行为根本准则,严格执行党的决定。会上,区人大机关党支部书记段咏梅通报了党员下沉社区情况,提示全体党员干部按照服务次数及时长要求,到下沉社区开展服务活动。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主持召开全面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等内容,使各位党员进一步用最新的理论知识武装自身头脑,提升了机关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随后机关召开了区人大机关工会换届大会经过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机关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和经费审查委员会

打印  |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