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人大动态>人大要闻

梨园街辖区人大代表开展会前集中视察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15 打印  |    字号:

  为服务人大代表参政议政,做好区“两会”前的准备工作,结合“三进”工作安排,12月10日上午,区人大梨园街道工委组织辖区人大代表围绕梨园街道基层社会治理情况开展集中视察和专题调研活动。

  代表们首先来到梨园中学参观调研,校长方小鹏向大家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理念、办学特色和发展情况,代表们对梨园中学的“221”工程给予充分肯定,并就梨园辖区教育事业的现状和未来展开了相关讨论。随后,代表们来到梨园小路,就前期付文峰代表提出的道路破损修复建议办理完成情况进行了察看,街道公共管理办负责人对道路维修整改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目前该道路已整修完毕。

  在鹏程社区,代表们就基层社会治理情况进行深入交流。会上,街道相关负责人和社区书记分别向代表们介绍了梨园街道和鹏程社区网格化服务管理方面的相关情况和遇到的问题,提出了下一步希望建立一支专业化、高素质的网格工作队伍的诉求。代表们纷纷表示会认真收集整理基层的呼声,在即将到来的“两会”上积极提出议案和建议,进一步推进基层社会治理效能提升。

  最后,区人大街道工委主任杨琼就“两会”前的各项具体准备工作与代表们做了沟通,鼓励代表们为洪山区和梨园街的发展多多建言献策。

打印  |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