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人大动态>人大要闻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树忠调研园林绿化工作

发布日期:2021-02-18 打印  |    字号:

  12月16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树忠、城工委主任赵扬到区园林局调研园林绿化工作,区园林局局长朱延峰及班子成员参加了调研。

  朱延峰汇报了园林绿化工作,超额完成新建绿地50公顷,绿化养护面积较去年增加50多万平方米,完成了11个老旧小区绿化提档升级65个老旧社区兜底工作,完成控规绿地8处以及林荫道、绿道建设等各项工作

  王树忠肯定了园林部门今年以来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效,针对存在的绿化建设资金、绿化项目监管、绿地规划等问题,提出了工作思路同时,强调,一要加大协调力度,建立完善共建共享体系;二要提升管理服务水平,创新园林建设模式;三要保持发扬园林工作先进成绩,高标准落实“精致园林”建设要求,进一步提升园林绿化品质。

打印  |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