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人大动态>人大要闻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元知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发布日期:2021-02-18 打印  |    字号: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1月28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元知、教工委主任陈建琴到珞南街黎明村慰问困难党员,送去新春问候和组织的亲切关怀。

  在老党员熊腊珍家中,杨元知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及家庭生活情况,认真倾听老人的诉求和愿望,并送上慰问信和慰问金,鼓励她坚定信心,乐观面对困难,保重好身体,保持心情愉悦,嘱咐老人在疫情防控时期特别注意做好防护。

  杨元知叮嘱社区干部要照顾好老人的生活,经常和老党员交流沟通,了解其所需所求,尽力帮助老人解决实际困难,指出,社区老党员是国家的功臣和宝贵财富,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作出了积极贡献,要主动给予关注和关心,全心全意为老党员排忧解难,创造更好地生活条件,让其老有所养、老有所乐、幸福地安享晚年、乐享发展成果。

  最后杨元知一行来到黎明村疫情防控值守点,仔细询问了社区日常防控工作的开展情况,详细了解了返人员管控、人员值守工作、小区公共环境消毒及疫情防控宣传等工作落实情况,要求社区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守住社区疫情防控防线。

打印  |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