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人大动态>人大要闻

区人大机关党支部开展2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2-18 打印  |    字号: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在农历春节即将到来之际,2月4日下午,区人大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2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全体党员参加

  在庄严的重温入党誓词环节结束后,全体党员集体诵读了党章部分章节,铿锵有力的诵读之声在会议室中回荡,凝聚着党员们对党章的敬畏之心,进一步激发了党员们的光荣感和使命感,引导党员们牢记党员身份,增强党性观念,践行入党誓言。

  随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树忠为大家带来了主题为“不是类比的比较”的精彩课堂,他结合中共党史、世界发展史,围绕“普通人的世界观、改变世界的革命、精英贫民谁重要、是姓资还是姓社、发展才是硬道理”等5个方面的内容,讲述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性和优越性,使各位党员更加坚信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就是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的康庄大道,更是“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的直接体现。

  会议还组织与会党员集中观看了《泄密疑云》保密宣传教育片,使各位党员进一步掌握了保密知识,提高了保密工作纪律性

打印  |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