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人大动态>人大要闻

洪山区狮子山街人大代表深入开展“三进”活动

发布日期:2021-02-18 打印  |    字号:

  

近日,为认真贯彻区人大常委会开展人大代表深入基层听取意见的活动要求,洪山区狮子山街人大工委组织部分人大代表进选举单位、进社区,开展专题调研、慰问困难党员和检查常态化疫情防控。

  1月5日,狮子山街党工委书记杨建忠代表进辖区企业武昌机务段进行调研,就“春运”“两会”期间铁路机车的运用、整备和检修的工作听取了报告。杨建忠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铁路安全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加强日常巡逻检查监管的工作,确保各类安全隐患“早发现、早预警、早处置”,及时处理、及时反馈。

       1月12日,武昌首义学院党委书记周进代表对马克思主义学院和基础科学部开展专题调研,传达部署教育部办公厅相关文件精神,针对如何深化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改革创新、改善嘉鱼校区任教教师在工作生活中的实际困难等问题,广泛听取基层意见和呼声,并会同校行政共同制定破解问题的对策和措施。

    1月20日,狮子山街人大工委主任甘顺利慰问了七一二所困难党员并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身体情况和生活情况,送上了慰问金,并对他们生活中面临的一些实际困难给予协调解决。鼓励他们克服生活中的困难,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支持社区工作。

  1月22湖北省农科院总农艺师胡定金代表走进社区,了解社区消防安全、违占违建、疫情防控等相关工作,并就相关问题要求社区进行优化整改。

  郭义代表所在的维也纳酒店这次作为疫情防控隔离点,为了能让隔离安置人员过上温暖的腊八节,1月20隔离点工作人员在寒冷的腊月,为他们送来了热腾腾的腊八粥、牛奶、水饺、水果,一起过最温暖的腊八节。

打印  |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