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人大动态>人大要闻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元知慰问调研区卫健局

发布日期:2021-03-18 打印  |    字号:

  2月19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元知慰问调研区卫健局,区人大常委会教工委主任陈建琴参加调研。

  区卫健局局长何龙先汇报了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精准防控、卫生健康重点工作和重点项目推进工作情况。陈建琴就区人大常委会教工委2021重点工作安排与区卫健局进行了交流。

  杨元知对春节期间一直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卫健工作者们表示慰问。她指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区卫健局疫情防控工作快速反应、科学应对,坚持生命至上原则,高效完成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值得表扬和肯定。区卫健局工作思路、工作目标、工作重点既紧扣省市要求,又抓住了洪山区的实际,措施有力,工作有亮点有特色。

杨元知强调,要严格落实十四五规划实施纲要,以2020年区人大常委会对卫生服务体系建设开展的专题询问审议意见办理落实为契机,扬优势、补短板,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和能力培养,加快提升医疗卫生整体服务水平,推动洪山医疗卫生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要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全力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精准防控工作,强化外防输入,严格实施中高风险区来汉返汉人员动态管控,加强冷链食品和市场环境监测排查,全面落实重点人群应检尽检,切实做好春节后企业和学校疫情防控指导工作

打印  |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