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人大动态>人大要闻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苏民益调研区大数据中心

发布日期:2021-03-18 打印  |    字号:

  2月24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苏民益调研区大数据中心,区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主任付庆利参加调研。

  调研会上,区大数据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周永琪就大数据中心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详细介绍了中心的机构设置及现有人员编制情况、2020年工作完成情况以及2021年工作计划。

  苏民益对大数据中心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大数据中心在2020年工作中克服困难,圆满完成了区疫情数据管理、区政府网站集约化和栏目调整、优化营商环境后台技术支撑、区视频会议保障以及机关日常运维保障等工作,为保障全区上下信息数据安全以及全区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他强调,一要紧盯中心任务。围绕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政务体制改革、营造良好营商环境等中心工作,积极发挥大数据中心职能作用,稳步推进智慧洪山建设。二要理顺各方关系。进一步优化工作方式,提高服务能力和水平。加强全区统一标准数据质量管理工作,打造高标准“数字政府”。三要强化队伍建设。完善规章制度和运行体系,科学制定培训制度和计划,积极引进和培养专业技术人才,建立一支专业大数据技术支撑团队让大数据更好地发挥作用,助推洪山高质量发展。

打印  |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