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人大动态>人大要闻

区人大常委会领导深入企业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发布日期:2021-03-18 打印  |    字号:

  32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刘悦斋及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李发明走访调研武汉亿童文教股份有限公司,现场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刘悦斋认真听取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及创新发展思路,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订单市场、人才管理、发展计划、上市进度等情况,询问企业生产经营管理过程中存在的困难、问题,现场研究解决办法,为企业排忧解难。

  刘悦斋强调,要全面细致做好企业服务工作,对走访中发现收集的问题要加强跟踪解决,切实帮助企业增强信心、渡过难关。企业要保持定力与信心,把握发展趋势,坚持创业创新,不断增强核心竞争力,提升发展质量和效益,发挥龙头示范作用,引领行业转型升级,在洪山实体经济发展中体现更大担当和作为。

打印  |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