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人大动态>人大要闻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苏民益调研我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工作

发布日期:2021-03-18 打印  |    字号:

  3月2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苏民益到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调研我区公共资源交易工作情况,区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主任付庆利陪同调研。

  调研组认真听取了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负责同志关于我区公共资源交易工作情况的汇报。调研组对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建以来经受了各方考验,在政府集中采购、村级集体经济以及创新协议供货等工作中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围绕如何进一步提升公共资源交易工作水平,苏民益强调,一要围绕中心工作,加强调查研究,积极学习借鉴先进经验做法。在服务洪山机关事业单位和村级集体的基础上,观大势、谋全局,为洪山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二是健全体制,完善机制,实现国有(集体)资产的安全、完整和保值增值,将有限的财政资金用在刀刃上。三要改进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效率。按照党中央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决策部署,对标国际化、市场化、现代化标准,优化营商环境,进一步提升公共资源交易服务水平。四要加强内部监督,强化服务意识、廉洁自律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公共资源交易氛围。

打印  |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