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人大动态>人大要闻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元知走访调研寰宇巨匠教育集团

发布日期:2021-03-18 打印  |    字号:

  为深入推进“企业服务月”活动,精准服务企业,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优化营商环境。3月10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元知到“七个一”对口联系企业寰宇巨匠教育集团(原武汉巨人大学城教育培训有限责任公司)走访调研,区人大常委会教工委主任陈建琴参加调研。

  寰宇巨匠教育集团董事长张东红向调研组介绍了集团从2003年成立以来不断发展壮大的历程,详细阐述了集团的企业使命和愿景以及集团在教师培养发展体系、教学产品研发、履行社会责任等领域取得的成果。张东红介绍,集团始终坚持走在公益事业前线,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在黄冈市设立了希望小学支教项目,并开展了爱心衣橱、物资捐赠等公益活动。他表示,集团将再接再厉,积极承担更大的社会责任,充分践行全面成长的教育理念,脚踏实地做好工作,为武汉的家长和学员提供更优质的教育服务。据悉,寰宇巨匠教育集团是一家立足武汉、辐射全国的大型教育培训企业,公司主营业务是中小学课外培训与在线辅导,公司现有教职员工1200余人,50多所校区遍布武汉三镇,年培训学生人数超过20万人次,已发展成为武汉本土最大的教育培训企业。目前公司正处于快速发展阶段,在武汉已有50余家校区的基础上,正在计划更多异地校区的建设,公司已融资到A+轮,目前已全面启动上市筹备工作。

  杨元知对集团的工作表示肯定,感谢集团对洪山地区经济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她强调,一是企业要积极主动融入洪山区发展战略大局,加强与政府相关职能部门之间的沟通协调,用好各级各类优惠政策;二是希望集团继续发挥行业标杆作用,增强社会责任,积极参与公益事业,将企业做大、做优、做强,为洪山区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汇聚强大动能。三是对于当前集团发展中反映存在的问题高度关注,将把集团提出的问题及建议及时反馈给政府相关部门,当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积极帮助集团协调和解决实际问题,推动洪山营商环境进一步优化。

打印  |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