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人大动态>人大要闻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元知调研指导元宝林社区疫苗接种工作

发布日期:2021-03-18 打印  |    字号:

  3月16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元知到“七个一”对口联系社区元宝林社区调研指导疫苗接种工作,区人大常委会教工委主任陈建琴陪同调研。

  元宝林社区党支部书记左微汇报了社区疫苗接种、社区党建、社区治理等方面的工作。同时,对杨元知帮助解决长期困扰社区的排水管网堵塞问题表示感谢。

  针对社区当前疫苗接种报名人员和实际接种人员情况,杨元知强调,国际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疫苗接种是做好疫情防控的工作需要,社区一定要高度重视,认真贯彻落实疫苗接种相关文件精神,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有序推进新冠疫苗人群接种工作。社区要做好受种市民群众的科普宣传工作,告知预约接种流程,做好释疑解惑,提高受种者对疫苗接种的正确认识,营造全社会共同关心支持接种工作的环境氛围,构筑免疫健康屏障,确保应接尽接。

      杨元知对元宝林社区争先创优,荣获2020年度武汉市五星级基层党组织表示肯定。对于社区下一步工作,杨元知指出,今年的全国“两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社区要认真组织党员群众学习领会"两会”精神,抓好贯彻落实。同时,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党建活动结合起来,丰富党建形式,加强党员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提高社区党员的活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打印  |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