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人大动态>人大要闻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苏民益调研洪山统筹发展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1-04-15 打印  |    字号:

  4月7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苏民益到洪山统筹发展投资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国有资产管理情况,区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主任付庆利陪同调研。

  洪山统筹发展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李超向调研组详细介绍了公司基本运营情况、重点工作完成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他表示,区统发投将坚决服从党和政府的领导,全力履职尽责,做好经营工作,为洪山区城市改造更新工作持续提质增效贡献力量。

  苏民益对区统发投在参与“三旧”改造、项目融资等方面的工作表示肯定。围绕如何进一步做好相关工作,实现国有资产保值增值,他强调,一要严守企业初心,找准战略方向。聚焦主业,主动作为,积极对接协助市区相关部门,做好“三旧”改造等重点项目工作的稳步推进;二是树立绩效意识,改进工作方法。重视人才培育、队伍建设,积极学习借鉴先进经验做法,强化法治思维,坚持依法办事;三是紧跟国家政策,推动国企改革。围绕中央、省、市、区“十四五”规划要求,积极主动融入洪山区发展战略大局,深耕主业,稳步推进国企改革。

打印  |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