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人大动态>人大要闻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顺祥走访区交通大队参加开门纳谏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5-17 打印  |    字号:

  为扎实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落实“开门整顿”要求,4月19日,区交通大队特邀辖区人大代表参加开门纳谏座谈会。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顺祥、区人大法制委主任尹卫华及部分区人大代表参加座谈,交通大队班子成员、职能科队领导参会,会议由区交通大队政委周延安主持。

  座谈会上,周延安首先介绍了大队基本情况、队伍建设及日常交通管理等内容,从“排堵保畅、事故防降、社会服务”等三个方面汇报了近期交通管理工作。随后汇报了教育整顿工作要求及开展情况,并请参会人大代表畅谈建议意见。

  代表们高度肯定了区交通大队近几年克服民警数量少、辖区管理面积大的困难,不断优化交通管理方式使辖区道路拥堵程度和交通事故连年下降的成绩。随后从主干道违停整治、交通设施智能化、道路交通组织动态优化、道路基础建设联动等几个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周延安对代表们积极建言献策洪山交管工作表示感谢,同时表示将全面接受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制定完善详细的落实措施和机制,立行立改,在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工作中,以实际行动回应广大人民群众对洪山交警的新要求、新期待

       肖顺祥对区交通大队民辅警常年披星戴月、战寒暑斗风雪辖区交通管理工作的辛勤付出予以充分肯定。他强调,交通管理工作要以人民为中心,服务民生、便利群众,保障辖区人民的平安生活,一要集中精力加强重点时段,重点路段交通秩序的管理,推进智慧立体交通建设。二要积极协调上级和政府相关部门,着力解决道路交通管理难题,减少管理盲区。三要继续严格执法,对各类交通违法行为依法依规严肃查处。四要在宣传上加大力度,提高人民群众遵守交通法规的意识争取广大群众的支持和理解。 

打印  |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