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人大动态>人大要闻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刘悦斋赴梨园街宣讲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日期:2021-05-17 打印  |    字号: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为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4月21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刘悦斋赴梨园街道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街道领导班子、各科室负责人、各社区书记参会。

  会上,刘悦斋从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出发,深刻阐释了开展党史学习的重要意义,以新民主主义革命史为重点,生动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贡献。刘悦斋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通过学习教育,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永葆谦虚态度和清醒头脑,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

  宣讲将党史故事娓娓道来,让党员同志们从党的辉煌历史中感知理论伟力和思想伟力,引起与会同志的热烈反响。大家一致表示要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落实到中心工作上,确保学习成效落地生根。

打印  |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