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人大动态>人大要闻

筑牢疫情防线 洪山人大代表战疫进行时

发布日期:2021-09-10 打印  |    字号:

  

  自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战再次打响以来,洪山区人大常委会按照市、区防疫指挥部关于疫情防控的指示精神,全面动员辖区人大代表主动担当履职,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区人大代表区交通大队副大队长张明同志迅速以战斗的姿态,必胜的决心,投入到此次战疫工作中来。一是抓生产、抓防疫两不误。为解决疫情期间群众“菜篮子”民生保障问题,张明代表带队组织优化白沙洲农贸大市场通行条件,就农贸大市场内部交通组织模式调整制定了优化方案,并对市场内、外部交通管理情况开展不间断的检查和指导。二是身先士卒,积极投身一线管控岗位。为切断疫情传播途径,他带领民警亲临管控岗一线,严格落实各项封控措施,“逢车必查”,耐心做好各项解释工作。三是组织人员对辖区内交通安全设施进行清查,查漏补缺,增设各类防疫工作交通提示牌56块,确保道路交通标牌、标线、隔离护栏等交通设施常亮常新,做好防疫管控点位的交通设施保障支持。

  区人大代表区城管局桥隧维护站站长周菁同志,迅速组织全站党员分批次下沉和平街丽华苑社区,8月6日至8日连续三天协助社区组织近万名群众开展全员核酸检测,8月11日又再次组织开展核酸检测,并向社区捐赠医用外科口罩900只。烈日下,周菁代表率先垂范,坚持层层扫楼,入户走访查疫情,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铮铮誓言。


打印  |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