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人大动态>人大要闻

不分昼夜 使命必达--记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和平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刘喻昌

发布日期:2021-09-10 打印  |    字号:

  

  “隔离点”是阻断疫情传播蔓延的最后一道防线,也是抗击新冠疫情的最前沿。自新冠疫情防控战在武汉再次打响以来,和平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刘喻昌就带领一批骨干力量,闻令而动。

  从8月2日晚上开始,刘喻昌就奔赴和平街隔离点酒店。他不顾疲劳,发扬连续作战的作风,连夜投入隔离点的组建与改造工作。第二日早上已经组织工作人员全面开始接收全街各个社区转运的103名需要隔离的人员。隔离人员来了,他不顾安危主动上前引导;隔离人员心情不好,他耐心细致地做好沟通讲解工作。医疗物资来了,他第一个上前搬运;环保公司收医废垃圾来了,他又奋不顾身亲自帮忙转运。在刘喻昌的带领下,隔离点始终保持了忙而不乱,急而有序的工作状态。8月4日,组织上又将附近另外一酒店隔离点的改造与管理任务交给他,一个人负责管理两个隔离酒店的任务,他任劳任怨、无怨无悔。

  从8月2日至今,刘喻昌已经在隔离点奋战了14个日日夜夜,他履职尽责带领一批逆行者为我们的城市筑起了一道防护墙,他们用自己的逆行换来了人民群众的健康与平安。


打印  |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