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人大动态>人大要闻

狮子山街辖区人大代表助力疫情防控

发布日期:2021-09-10 打印  |    字号:

  

  自本次新一轮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洪山区狮子山街道人大工委积极发动人大代表,多渠道、多方面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8月4日上午,区人大代表、狮子山街党工委书记杨建忠前往武南社区检查核酸采样情况并指导工作,并组织街道党员干部和工作人员参与到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中,为社区解决棘手问题,确保全员核酸检测到位,做到隔离人员应隔尽隔,既快又准地展开流调工作,即严又实地进行社区管控,确保防疫工作不留隐患、不留死角。

  8月10日上午,区人大代表、狮子山街道人大工委主任甘顺利前往省农科院社区检查核酸采样情况,与下沉党员一起维持现场秩序,指导社区落实辖区内的单位、小区、商户等防疫“四必”要求,检查小区出入口的值守情况并提出改进意见。

  8月4日,区人大代表、湖北省农业科学院科技处处长胡定金代表与湖北省农科院迅速集结的180余人“党员突击队”下沉社区,协助省农科院社区进行核酸检测工作,带头落实保障任务,统一战线,靠前指挥,构筑疫情防控骨干力量,发挥党员干部的积极作用。

  8月5日,区人大代表、区直机关工委书记鄢裕高与区直机关下沉党员一起参加南湖山庄社区居民核酸检测采样工作。酷暑难当,下沉党员们协助社区搭建帐篷、政策宣传、维护秩序、帮助老人扫码登记,保证核酸检测有序进行。

  8月9日下午,区人大代表、武汉亿家购超市有限公司董事长郭义为入驻洪山区创业园的企业和工作人员送来15000个口罩和140箱矿泉水。郭义表示,作为人大代表,在疫情面前要肩负起责任和担当,为社会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打印  |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