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人大动态>人大要闻

洪山区人大机关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9-10 打印  |    字号:

  

  819日下午,洪山区人大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区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组长鄢裕高一行全程出席指导本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首先,区人大机关党支部书记段咏梅代表党支部汇报了上半年支部工作和查摆问题情况。随后,党支部三个党小组分别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组织生活会由党组成员带头开门见山、直击问题,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虚心听取其他党员批评意见。党员们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史学习教育指定学习材料学习情况、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群众办实事好事、自身存在差距不足等4个方面逐个进行交流和检视。

  三个党小组活动结束后,鄢裕高作点评讲话。他表示,区人大机关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各位党员自我剖析中肯,相互批评到位,达到了揭短亮丑、红脸出汗效果。他指出,在今后的党史学习教育中,要切实增强学习党史的时效性,进一步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学习讲话精神为动力,提升为群众办实事的效率,积极下沉开展服务,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段咏梅代表机关党支部表态,严格贯彻落实第十巡回指导组讲话精神,用好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成果,加强支部班子自身建设。


打印  |    字号:||